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督查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确保管得住 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时间: 2022-09-28 08:52
摘要

  9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责任感,确保管得住,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营造平安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方文、阚青鹤、阙方俊分别参加。

  张岳峰首先来到当涂化工园区,走进安徽长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察看园区和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在围屏山林场,张岳峰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坚持防大于救、教重于诛,抓早抓小,管在平时,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在宁马高速马鞍山南出入口、马鞍山汽车客运站,张岳峰仔细询问车辆、人员查验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

  张岳峰在调研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以闻过则喜的态度抓好整改,确保不出事故。要常抓不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以严格执行“三个一律”为抓手,提高宣传教育效果,以压实包保责任为核心,强化日常管理,以应急队伍建设为重点,增强实战救援能力。要切实抓好外防输入,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督导检查,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真正做到有人管、真管事、管得住。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