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赴花山区开展带案下访和重点信访事项督办时强调

设身处地多为群众着想 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利益

时间: 2022-11-01 09:38
摘要

  10月3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花山区湖东路街道,开展带案下访和重点信访事项督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心,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利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参加。

  接访中,张岳峰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市直部门及花山区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随后,张岳峰听取了花山区重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对解决信访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岳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的通道,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依法处理违法信访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不当“老好人”,采取得力措施,加快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大局作出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