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和县、郑蒲港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结对共建脱贫户时强调

弘扬实干作风 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时间: 2022-11-02 09:04
摘要

  11月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赴和县、郑蒲港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结对共建脱贫户。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实干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鞍山落地落实。市领导黄化锋、方文、夏迎锋参加。

  张岳峰首先来到和县,走进瑞高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试生产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企业要抢抓产业风口,找准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和县与市直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优化产业生态,推动产业融合集群发展。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在禾臣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岳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国外垄断时,张岳峰给予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扶持力度,引导企业做大做强,着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在功桥镇大汤圩村,张岳峰实地察看“小田变大田”、秋收秋种等情况。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耕地保护、粮食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扎实推进“农田四变”改革,促进农业生产规模化、机械化。要扛稳粮食安全责任,紧盯农时抓好农业生产,全力做好秋收秋种、提水抗旱等工作。

  在郑蒲港新区姥桥镇官塘村,张岳峰先后来到结对共建脱贫户徐太金、晏行绒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帮扶干部经常上门,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部署,保持政策的稳定性、连续性,强化医疗卫生等保障,努力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