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省人社厅厅长王炜赴马鞍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张岳峰参加

时间: 2022-11-14 09:06
摘要

  11月11日,省人社厅厅长王炜来马鞍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市委书记张岳峰、副市长秦俊峰分别参加。

  王炜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工业大学,了解学校省级创业研究院建设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力度,推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大学生创业搭建更好平台。在慈湖高新区青年创业园,王炜勉励创业园不断完善功能配套,打造从企业初创期、成长期到成熟期的完整服务链条,提高孵化能力。在马鞍山学院,王炜详细了解学校工程师学院建设情况,希望学校发挥自身优势,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培养更多高质量创新人才。在含山县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园,王炜要求强化政策扶持和创业指导,打造符合创业需要的特色园区。

  调研中,王炜前往有关企业了解情况。在和县禾臣新材料公司,得知企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国外垄断时,王炜给予肯定,要求人社部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林海园林绿化公司,王炜勉励企业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

  王炜在调研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就业创业的重要部署,加快建设创业城市,营造良好创业氛围,促进创新创业要素集聚,吸引更多人才留马留皖,全力推动创业安徽建设。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