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余三元作报告 张岳峰主持 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出席

时间: 2022-11-15 09:10
摘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余三元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报告会。袁方、钱沙泉、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余三元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时,余三元结合马鞍山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精准指导,希望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的新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产业基础、区位交通、文化资源等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系统解读,又有实践上的精准指导,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权威辅导。

  张岳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习领会上持续用力,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工作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理解,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宣传宣讲工作更接地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在贯彻落实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冲刺四季度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精准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全力争做“三高地、两先锋”,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的显著成效。

  当天上午,余三元还前往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面对面向企业职工、高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