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全省推进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张岳峰在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拉高标杆提速提效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以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袁方出席

时间: 2022-12-01 09:10
摘要

  11月30日,全省推进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市领导张岳峰、袁方、方文、程彰德、秦俊峰、夏迎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锐,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张岳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具体行动,以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果。

  张岳峰强调,要拉高标杆改,坚持从思想上、作风上查找根源,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具体措施,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提速提效改,以闻过则喜、闻风而动的态度,连天加夜干,全力加快问题整改进度,有效提升大气、水等环境质量。要举一反三改,强化系统观念,把解决一个问题与解决同类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整改,健全常态化问题发现机制,形成整改闭环。要示范协同改,载体“一把手”要扛起政治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包保整改,沉入一线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跨前一步”,担当作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促检查,对整改不力、逾期整改的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