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四合一”计划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以良好的状态加快项目建设 齐心协力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时间: 2023-02-22 08:56
摘要

  2月21日,市委书记袁方主持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四合一”计划专题汇报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充满工作激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四合一”项目,齐心协力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副市长左年文参加。

  会议讨论了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四合一”计划。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袁方指出,要锚定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落实争做“三高地、两先锋”要求,围绕提高城市品质、补齐短板弱项、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谋深谋实“四合一”计划。要加快推进,对定下来的项目要抓紧往前推,对需要论证的项目要抓紧论证确定。要强化资金统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最大限度地实行市场化运作。要加强协同和调度,项目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掌握政策信息,紧跟政策走向,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积极争取政策资金。

  袁方强调,推进项目建设要务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实实在在地抓好工作,不搞花架子,确保“四合一”项目符合实际、群众满意。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作风要扎实,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攻坚克难;要保持头脑清醒,正确行使权力,守住清正廉洁底线。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