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代表——

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时间: 2023-03-08 09:11
摘要

  正在北京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袁方,分别接受了《经济日报》、人民网采访,阐述马鞍山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做法,介绍大力实施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的成效,畅谈抓好科技创新、打造创业城市等。本报特予编发转载《经济日报》、人民网文章。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国人大代表、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介绍,马鞍山市积极承接沪苏浙优质产业转移,深度融入南京、合肥主导产业的产业链创新链分工。

  袁方代表表示,马鞍山市抓好产业配套,紧盯长三角特别是南京、合肥等地的主导产业,积极发展配套产业,培育壮大半导体、5G通信、绿色食品、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集群;抓好协同创新,积极参与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探索“研发在沪苏浙,转化在马鞍山”的区域创新合作新模式;常态化开展创优营商环境对标一流提升行动,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梁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