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在全省季度工作会议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激发干劲创先争优 确保实现“双过半”

葛斌钱沙泉参加

时间: 2025-04-25 10:36
摘要

  4月23日下午,全省季度工作会议在合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袁方、葛斌、钱沙泉等马鞍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

  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袁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三个往前赶”要求,激发干劲、创先争优,推动全省季度工作会议部署落地见效,扎实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夺取全年胜奠定基础。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着力扩大内需,大力提振消费,全力拓外贸、稳外资,高效服务企业,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统筹兼顾,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环保、发展和民生,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准备、生态环保、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部门各载体要坚持做到“充满信心、看到机遇、保持清醒、精准发力、务求实效”,找准发展路子,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盯住目标加油干,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柴胜松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