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全省农村电商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强化创建意识目标意识责任意识 全力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0-11-27 09:06
摘要

  11月26日上午,全省农村电商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袁方、市政府党组成员易茂林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

  袁方指出,近年来马鞍山市农村电商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仍需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下一步,要强化目标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切实把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摆在突出位置,强化攻坚、加压奋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袁方强调,要强化创建意识,抓好品牌培育,围绕主导产业和优势产品,深入挖掘适合网络销售的特色农产品,加强与知名电商平台对接,积极培育自主电商品牌;抓好载体示范,围绕“一镇一业、一村一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积极培育新产品新业态,推动农村电商集聚发展、集群发展;抓好平台优化,加强“线上线下”融合的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建设,持续优化服务功能,全面推动农村电商提质增效。

  袁方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市推进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各载体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调度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还为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省级示范县、示范镇、示范村代表授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