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听取市级老领导、党外人士、专家学者等意见建议

时间: 2020-12-11 08:59
摘要

  12月10日,市长袁方先后主持召开三个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市级老领导,党外人士,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市领导方文、杨善斌、阚青鹤,市政府党组成员易茂林分别参加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抒己见、气氛热烈。“今年是马鞍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常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顶住了压力、克服了困难,干成了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大事要事喜事”“谋深谋实谋细产业业态”“加快生态资源价值转化”“加大城市形象推介”“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要齐头并进”……在充分肯定报告的同时,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多个方面对报告及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袁方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积极回应,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袁方指出,大家的发言有思想、有远见,契合发展实际、贴近群众需求,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将大家的良计良策充分吸纳到报告里、落实到工作中。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把马鞍山市打造成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而共同努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