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研究居民小区长效管理等工作

时间: 2020-12-30 08:56
摘要

  12月28日,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全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部署会及省领导在马鞍山市调研讲话等精神,审议居民小区长效管理实施办法等议题。

  会议强调,中央、省委经济工作等会议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做好新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结合省领导讲话精神,增强特殊使命感,深入领会、狠抓落实。要积极进取、拉高标杆,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及明年工作,精准制定好目标图、路线图、施工图,开好局、起好步。要狠抓年内工作落实,加强对上沟通争取,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年终收官。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好一体化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持续提质增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做好居民小区长效管理对于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整合小区管理各方资源,充分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构建闭环管理机制。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齐抓共管的合力。

  会议还听取了乡村振兴带头人、优秀企业家评选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