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督查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紧扣节点严把质量 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时间: 2021-01-08 08:51
摘要

   1月7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紧扣节点、严把质量,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并向不畏严寒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嘱咐他们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李强,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隆冬时节,宁马高速“四改八”项目黄梅山临时保通路段仍有数十台机械正在进行路基清表作业。袁方来到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叮嘱施工方科学有序施工;相关部门要做好征迁安置和沿线苗木迁移等工作。来到S205围乌路改建工程现场,袁方强调要加强资金筹集,加快征迁拆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在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慈湖河大桥段,袁方要求上足力量,加快杆线迁移,提速项目建设。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十四五”时期是马鞍山市交通基础设施大建设、大收获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为项目早日竣工作出应有贡献。要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强化现场管理、落实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调度,狠抓质量安全,切实做到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要广泛争取各方面支持,市有关部门要和在马大单位、大企业建立完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积极争取上级对口部门支持,协力推动项目建设。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