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参加当涂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锚定更高目标 实现更快发展 在新发展阶段中展现更大作为

时间: 2021-01-13 09:00
摘要

   1月12日,市长袁方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当涂县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当涂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更高目标,实现更快发展,努力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中展现更大作为。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好重大项目建设”……审议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及“十三五”特别是去年一年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袁方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袁方指出,“十三五”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疫情”和历史罕见之“大汛情”,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取得突破性进展,办成了一批大事、要事和喜事,在极不寻常的年份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新的一年,要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袁方指出,五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当涂县综合实力、发展质量、城乡融合水平、干事创业劲头都显著提升,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当“头”意识,全力跑出做大总量“加速度”,加快打造千亿级经济体量、千亿级工业产值、千亿级开发园区。要全力按下落实国家战略“快进键”,高水平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全力塑造城乡建设“高颜值”,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取得更大实效。要全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