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保持警醒强化举措 全力构筑坚固防线

时间: 2021-01-15 09:30
摘要

   1月14日上午,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袁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保持警醒警惕,绷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疫情不反弹。

  袁方强调,要紧盯重点环节,落实四级网格化包保和管理责任,把牢农村、社区防控关口,持续加强公共场所、养老机构、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常态化防控,做好春运疫情分类应对预案,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戴口罩等要求。要强化人物同防,严格入境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假期返乡等人员的登记摸排和健康管理,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货物的监测查验,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要抓实防控保障,确保重点人群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能力、应急队伍和培训演练、院感防控、物资储备、宣传引导等工作到位。要加强督查督办,严肃防控纪律,严格值班值守,保持常态化防控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高效运转,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