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研究疫情防控、城乡建设、危化品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 2021-01-19 08:49
摘要

  1月18日,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研究城乡建设工作、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实施办法等议题。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高效运转常态化防控指挥体系,形成严密无缝的闭环管理。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强化人物同防,持续加强境外、中高风险地区等来马返马人员摸排管控,守好防控关口;聚焦农村社区、冷链物流、公共交通等重点区域,用好数字疫控平台,严控人员聚集,加强物资储备。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查力度,落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不反弹。

  会议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统筹抓好城市更新、乡村建设等工作,持续推动城乡建设管理水平提档升级。要对标长三角先进城市,在建设理念、思路、方法等方面等高对接、协同联接。要积极向上沟通,争取更多要素支撑,努力为马鞍山市城乡建设汇聚更多活力动能。

  会议指出,加强危化品管理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拧紧责任链条,抓好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要强化基础支撑,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和队伍建设。要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排查、处置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