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严把节点综合施策 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时间: 2021-01-26 09:20
摘要

  1月24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严把节点、综合施策,确保所有问题按期保质彻底整改到位。副市长方文,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雨山区八段沟水系,袁方沿沟查看水质和水环境治理举措,听取区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强调要对标更高标准,确保水质长期稳定达标、周边环境持续提升。来到六汾河,袁方详细了解河道环境问题成因和勘探取样情况,要求抓紧修改完善治理方案,尽快全面启动整改。慈湖高新区天择化工有限公司已停产并在稳步推进危废转运处理,袁方走进厂内查看废水、废物临时贮存措施,询问后续处置计划,强调要严格按标准整改到位。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抓好省生态环保专项督察和长江经济带(安徽)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及马鞍山市的问题整改。要严格整改标准,紧盯时间节点,统筹运用各类治理措施,全面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按期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举一反三,积极主动排查各类环境风险隐患,及时精准掌握问题底数,争取早发现、早整治。要立足长远、健全机制,加强环境监管和执法力度,加快推进产业转型提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