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坚持系统思维精准施策 高质高效推进棚改工作

时间: 2021-02-07 08:47
摘要

  2月6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花山区、雨山区,实地督查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精准施策,高质高效推进棚改工作,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城市形象。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袁方一行先后来到张庄牌坊、水厂新村和雨山八村等地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听取全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征迁拆迁,尽早实现净地交付,同时要积极做好方案设计、资金筹集、土地审批等工作。在培正学校周边地块,袁方要求立足雨山湖区域环境优势,加强整体设计,最大限度发挥棚改综合效益。在寺门口棚改项目现场,袁方叮嘱相关载体单位与马钢要通力协作、加快进度。汤阳安置房项目正在进行土方开挖,袁方要求按节点计划有序推进。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对照任务清单,坚持分类施策、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规划设计,统筹安排改造计划,科学有序推进棚改项目建设。要广泛调动资源,充分运用市场力量,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和公共服务供给,做到改造一片、提升一片。要压实各方责任,发挥专班作用,加强督查调度,有力有序推进。要严把工程质量,抓好现场管理,切实把棚改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