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走访慰问民警、环卫工人、留马过年企业职工等人员

送去节日问候 致以新春祝福

时间: 2021-02-18 08:30
摘要

   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市长袁方深入警务站、垃圾中转站、企业、建设工地等重要场所,走访慰问一线民警、环卫工人、留马过年企业职工等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致以新春祝福。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每到一处,袁方首先都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在太白大道公安综合警务站,袁方详细了解警力配置、装备管理、接处警等情况,勉励一线干警忠诚履职,全力做好值班备勤、巡逻防范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春节期间,生活垃圾处理量明显增多,在军民路垃圾中转站,袁方走进站内查看垃圾处置情况,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袁方指出,广大环卫工人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干净整洁,向他们表示感谢,相关部门要做好关心关爱,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要坚持常态细致,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今年春节期间不少外地职工选择就地过年。蒙牛鲜奶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内部施工,袁方走进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留马过年人员生活安排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就地过年员工充分感受到温暖关爱。格力电工假期保持正常生产,袁方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袁方还来到采石矶景区,实地查看景区管理工作,强调要落实落细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森林防火,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平稳有序;要整合用好文旅资源,释放5A景区品牌效应。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