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参加指导含山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定不移讲政治勇担当强党建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 2021-03-01 08:48
摘要

  按照市委安排,2月25日,市长袁方前往含山县,参加指导含山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勇担当、强党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会前,袁方审阅了含山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含山县委书记夏迎锋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发言后,袁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查摆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中肯、整改措施比较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逐条逐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袁方强调,要聚焦第一要求、坚定坚决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巡视整改。要聚焦第一要务、善作善成勇担当,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积极促进城乡融合,不断提高民生品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聚焦第一责任、从严从实强党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廉政建设,持续把党的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