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实地督查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工作

严把标准强化举措 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时间: 2021-03-12 09:13
摘要

  3月11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严把标准、强化举措,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花山区相关问题点位,袁方详细了解问题成因、拆除计划和工作进展,强调要按照既定方案,注重综合施策,全力加快整改进度,同步做好复土复绿。富盛水泥制品厂已完成两断三清,袁方要求对照标准,加快推进后续整改,坚决杜绝发生新的风险隐患。来到笔架山绿松石矿区,袁方实地查看矿区生态,详细了解治理技术方案和进展情况,要求坚持“一矿一策”,加强科学论证,统筹抓好矿区污染问题治理和周边环境生态修复。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抓好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是当前的重大任务。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定决心、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整改举措,坚持高标准、大力度,细化方案、挂图作战,充分调用专业力量,加强要素保障,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跟踪调度,强化担当作为,协同发力整改。要注重标本兼治,加强源头把关、日常监管,及时抓早抓小抓苗头,不断提升新阶段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