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调度宝武马钢需市政府协调支持事项

把握机遇紧盯目标协同发力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1-03-17 08:35
摘要

   3月16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调度2021年宝武马钢需市政府协调支持事项,强调要把握机遇、紧盯目标、协同发力,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及马钢领导吴劲、刘国旺,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等参加。

  在马钢核桃山,袁方查看场地平整进展,了解新特钢项目推进情况,叮嘱企业要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在马鞍山火车站和马钢铁路交接口,袁方要求加强对接,尽快确定相关改造方案。来到花园路马南线铁道口,袁方强调要做好铁路沿线精细化管理。

  调度会上,袁方逐个听取马钢需协调支持事项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袁方指出,今年以来,市与马钢对接机制日趋完善、合作效果逐步显现。下一步,要紧盯对接事项,进一步明确节点、细化任务、加快推进。

  袁方强调,市与马钢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发展爆发期、跨越赶超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马钢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秉承“一家人”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主动办,围绕马钢需求,细化分工、担当作为,强化专班推进,不断加大服务力度;朝着成事办,创新方式方法,在规划、审批、土地、共享用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动态随时办,常态化开展沟通对接,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希望马钢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市企合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