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赴和县督查乡村振兴和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 2021-03-18 08:44
摘要

  3月17日上午,市长袁方赴和县督查乡村振兴、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善厚镇十月丰食品有限公司是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袁方详细了解农产品深加工、市场开发等情况,叮嘱企业在严把质量基础上,持续扩规模、增效益;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在理想种业,袁方勉励企业深耕种子细分领域,加强种子品牌培育,切实把“小白菜”做成“大产业”。在凤台村新庄自然村,袁方步行查看村容村貌,对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表示肯定,要求立足周边丰富旅游资源,持续改善环境,完善功能配套,努力把游客“引得来、留得住”。

  袁方强调,推进乡村振兴,要聚焦产业兴旺,加大服务保障,积极培育龙头企业,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坚持因地制宜,整合农业、生态、人文、环境等资源优势,加强专业指导,注重运用社会资本,做大做强乡村旅游。要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强化规划引领,广泛调动群众力量,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在和县垃圾填埋场,袁方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各类问题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