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马鞍山分场活动举行

袁方下达开工令 吴劲主持

时间: 2021-03-29 09:17
摘要

  3月28日上午,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马鞍山市在和县天能高性能蓄电池项目现场设分会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袁方、吴劲、李强,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出席

  仪式上,市长袁方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主持仪式,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致辞。

  吴劲在主持时指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的有效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坚定决心。开工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文化产业、新型城镇化等多个领域,都是符合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优质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市“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张天任在致辞中说,从双方签订协议到启动项目一期,他们深切感受到了马鞍山亲商惠商、尊重创业、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更加坚定了投资建设马鞍山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快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103.2亿元。其中,天能电池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2000万KVAh高性能蓄电池。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