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实地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2021-03-30 08:50
摘要

  3月29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统筹调度,科学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市疾控中心,听取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汇报,查看疫苗存储管理和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抓好疫苗管理、接种指导、人员培训等方面工作。花山区拟在市体育馆设立集中接种点,袁方强调要对照接种要求,规范做好接种区域安排设置等工作。在市人民医院,袁方要求统筹抓好疫苗接种和诊疗服务。来到向山镇卫生院、金家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接种点,袁方详细查看登记、接种、留观等功能区,了解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情况,强调要持续优化接种环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组织推进,完善接种计划,加强疫苗存储、运输、接种等全流程管控,规范疫苗接种流程。要优化资源配置,科学设置接种点位,统筹配备医护人员和接种设施,合理划分接种区域,规范高效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大督查调度力度,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