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专题调度“项目攻坚年”活动推进情况

时间: 2021-04-01 09:05
摘要

  3月31日上午,市长袁方专题调度“项目攻坚年”活动推进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等项目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包保作用,精准高效调度攻坚,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巢马城际铁路市区搅拌站建设进展顺利。储灿林摄

  调度会上,袁方在认真听取“项目攻坚年”活动进展等情况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包保领导和各载体、相关部门紧紧围绕“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要持续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双招双引,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调结构、补短板、增动能,为马鞍山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袁方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学习外地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精准施策,做好要素保障,优化施工安排,全力加快项目进度。要强化协同配合,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主动干、尽力干、不留遗憾,持续提升工作实效。要强化工作调度,充分发扬“凹山大会战”等精神,常态化深入项目一线,出征、出招、出手,当好“施工队长”。要及时跟进研究中央和省政策动向,加强向上沟通对接,广泛争取支持,推动更多发展要素在马集聚。要注重项目谋划,高质量推进项目储备入库,增强发展后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记者况安轩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