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督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

时间: 2021-04-14 09:43
摘要

  4月13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雨山区鹏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正在进行违规建筑物拆除,袁方来到现场实地查看拆除进展,详细了解问题成因、环境监测情况和整改计划,要求载体和部门协力配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整改到位;要加强综合设计,科学有序推进后续处置工作。花山区霍里街道苏李村周庄大坳水库附近存有养鸡场污染周边环境问题,袁方要求做细群众工作,稳妥有序推进问题整改,尽快彻底消除养殖污染,保护好区域良好自然生态。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攻坚力度,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整改。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照整改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综合施策,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治理机制,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源头管控,严把项目准入,加强环境监管,提升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全力推动马鞍山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