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副省长王翠凤赴马鞍山督导调研

左俊袁方参加

时间: 2021-04-15 09:03
摘要

  4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王翠凤一行来马鞍山市督导调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纵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五个区块链接”等工作。王翠凤强调,要结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全力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对标对表、对号入座,按照“认定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市领导袁方、李强,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宝武马钢,王翠凤先后走进冷轧智控中心、智园运营中心和炼铁智控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管理运行、技术改造升级、环境问题整改和生产经营情况,沿途察看厂区面貌,对马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坚持系统治污、源头治污、科学治污,巩固提升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成果,更好运用工业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强污染排放实时监控,确保废气超低排、废水零排放、固废不出厂,实现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翠凤来到博望区乔崴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和技术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瞄准高端数控市场,加强技术研发创新,持续提高市场竞争力。在南京百家湖小学博望分校,王翠凤深入教室、食堂,察看学生学习和就餐环境,仔细询问一体化办学情况,叮嘱学校要用好南京优质教育资源,完善合作机制,高质量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严把校园食品安全关,努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办学标杆。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