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赴马鞍山见面会召开

曾凡银讲话 袁方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时间: 2021-04-23 09:34
摘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马见面会召开。巡回指导组组长曾凡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丁祖权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袁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汇报马鞍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等参加会议。

  曾凡银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马鞍山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自觉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把接受督促指导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作为贯彻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巡回指导组将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突出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把关、全周期指导,建立协调、推进、督办、评价、保障等机制,推动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和强大合力,共同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袁方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指导、积极配合指导、全力保障指导,努力把接受指导的过程转化为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成效。要坚决落实指导要求,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做到个个问题有答复、件件事情有回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推进。要坚决增强学习实效,更加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央巡视整改等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省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马鞍山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