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赴含山县开展专项工作督导调研

时间: 2021-04-23 09:34
摘要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22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含山县,实地督导调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推深做实长三角一体化“五个区块链接”等专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河姆渡工业互联网智慧运营中心由长三角企业投资建设,袁方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勉励企业更好发挥平台优势,加快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攻坚年”部署要求,紧盯产业细分领域,深化工业互联网、5G等现代信息技术应用研究,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来到褒禅山风景区,袁方强调要持续完善服务配套,优化产品供给,加强宣传推介,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的文旅品牌。

  在含山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袁方详细查看相关问题整改进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整改目标,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注重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各类环境隐患,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清溪镇白衣村通过盘活山场资源,发展茶果产业,村集体和农民收入实现了稳定增长。袁方详细了解该村“三变”改革、环境治理等工作,强调要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带领群众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