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坚持抢前抓早抓实抓细 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时间: 2021-04-25 09:51
摘要

  4月23日下午,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袁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袁方指出,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汛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抢前抓早,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精心组织,科学防控,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抓细,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县区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好、做到位;持续强化防治举措,全面排查江河湖库、在建水利工程、地质灾害易发区、城市易涝点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及时消除隐患、补齐短板,确保万无一失;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加强物资储备、队伍演练和设备检修,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预测研判,进一步提升抢险救灾能力。要严肃纪律,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强化值班值守,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责任落实、工作到位,全力保安全、保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