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抓牢重点任务加快补齐短板 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时间: 2021-04-26 09:59
摘要

  4月25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强调要把依法行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牢重点任务,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袁方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抓手,做好依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问题和短板。下一步,要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严格对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查找不足,加快补齐短板,用心用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

  袁方强调,要切实抓牢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任务。加快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抓紧制定方案,抓好专班推进,抓实问题整改;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企业服务,强化政策兑现;加快完善行政制度体系,注重建章立制、提质提效、动态完善;加快提升行政决策水平,严格决策程序、决策审查、考核督促;加快提高行政执法质量,深化执法改革,创新执法方式,化解执法纠纷。

  袁方要求,要知责担责,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合力。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认真履责、加强协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强化宣传引导,加大普法力度,不断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强化督查调度,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分级调度机制,推动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