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五一”假期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强调

紧盯重点压实责任强化举措 科学精准常态长效防控疫情

时间: 2021-04-30 09:45
摘要

  4月29日,“五一”假期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先后召开。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袁方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较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袁方强调,重点场所管控要强化,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突出抓好景区景点和室内场馆防控,加强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旅客测温等措施落实,统筹推进酒店民宿、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防控。人物环境同防要强化,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加大进口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检测力度,有效发挥“哨点”作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疫苗接种保障要强化,对照疫苗接种推进实施方案,加强疫苗储存、运输、接种等全流程管理,加快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率。防控责任履行要强化,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保持常态化防控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高效运转,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