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实地督查205国道沿线棚改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加强统筹加大力度 确保高效有序推进

时间: 2021-05-07 10:08
摘要

  5月6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205国道沿线棚改项目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强调要加强统筹、加大力度,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副市长方文,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小陶庄、三台小区地块,袁方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加大攻坚力度,尽快实现净地交付。在同意村沙地、南庙地块,袁方要求密切协作配合,持续加快进度。在曙一桥南地块,袁方查看项目进展,现场听取中心城区棚改征拆和安置房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按照既定方案,科学有序推进。袁方还沿途查看205国道周边环境改造提升情况,强调要统筹规划、科学施策,稳步提升沿线环境面貌。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205国道沿线棚改和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沿线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树牢为民情怀,细化工作举措,切实为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整体设计,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分步推进。要严格对表对标,倒排工期、并联施工,统筹抓好安置房及其配套设施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用足用活各类财政资金,积极运用市场逻辑,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要加大统筹调度,做实做细沿线企业群众工作,为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