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这场重要会议在马鞍山举行 事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袁方出席并致辞

时间: 2021-05-12 11:14
摘要

  5月11日,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省际产业合作园区与长三角国资百企联盟对接会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业务专题培训会在马鞍山市举行。市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邵珉,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刘盛辉,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省国资委副主任杨东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参加相关活动。

  袁方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马鞍山情况。他说,近年来,马鞍山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推进五个“区块链接”部署要求,以融入南京、合肥都市圈为主攻方向,宁马城际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江宁-博望等一批省际毗邻新型功能区实现实体化运作,马鞍山青浦工业园等一批产业合作园区挂牌运营,一体化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特别是高度重视发挥商协会等作用,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一批来自沪苏浙地区的重大项目落户马鞍山市。

  袁方指出,当前马鞍山市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市的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深入推进一体化发展等“五大提升行动”,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希望大家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宣传推介等活动。会前,与会人员前往马鞍山青浦工业园、薛家洼生态园、宝武马钢轨交材料智控中心等地参观考察。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刘挺 见习记者 宣昀昊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