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研究环境问题整改、民营经济发展、重大行政决策等工作

中安在线   2021-05-19 09:19:21   来源: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5月18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研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审议进一步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等议题。

  会议指出,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快整改进度,明确时限、细化举措,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坚持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加强统筹调度,注重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整改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严重促”专项行动,全面开展“大起底”“回头看”,切实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企业家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树牢“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服务理念,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扎实开展“双招双引”,着力用好企业家资源,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政策兑现,确保各项扶持政策及时精准滴灌到企业,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指出,要健全完善重大行政决策机制,加强全过程管理,强化动态调整和监管服务,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加强智库建设,严把入库专家条件和选聘程序,科学规范发挥专家咨询作用,推动行政决策质效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况安轩 见习记者 宣昀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