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传达贯彻省长王清宪在马督导调研讲话精神,研究当前经济运行、物业管理全覆盖等工作

时间: 2021-05-26 09:24
摘要

  5月25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长王清宪在马督导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防汛备汛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当前经济运行、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推进方案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王清宪省长督导调研讲话要求,对标先进、扎实苦干,全力推动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盯重点任务,一体抓好环境治理、防汛抗旱、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坚持开拓创新,用市场化的方式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推动生态价值转化。

  会议指出,当前马鞍山市经济持续稳定恢复。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精准调度,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要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见效。要坚持依法统计、科学施统,做优统计服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会议强调,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是顺应群众期盼、提升城市精细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要结合文明创建,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行业指导,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切实提高物业费收缴率和物业服务水平。要注重宣传发动,营造居民自觉参与小区管理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等议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况安轩 见习记者 宣昀昊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