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督查“断头路”项目时强调

倾力办实事解难事 加快畅通便捷路网

时间: 2021-06-08 10:10
摘要

  6月7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断头路”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倾力办实事解难事,加快构建便捷畅通的路网体系。副市长方文,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金山湖路东延项目现场,详细查看工程进展,要求对照节点、加快施工,同步抓好道路绿化和管网配套,更好满足园区企业发展需求。重阳路东延项目正在进行水稳摊铺,袁方强调要把好工程质量,高水平畅通道路微循环,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在燕山路项目现场,袁方要求全力加快道路建设,完善区域路网结构。袁方还沿途听取全市“断头路”建设计划汇报,要求加快补齐道路建设的短板弱项。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打通“断头路”对完善城市交通、方便市民出行有着重要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解决“断头路”等一批疑难问题。要按照“项目攻坚年”部署要求,明确节点,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加快建设。要加强施工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施工环境监管,强化项目设计、施工、验收等全流程管控。要优化路网布局,完善功能品质,一体做好雨污管网、绿化亮化等工作,切实提升建设质效。要抢抓政策机遇,科学安排“断头路”改造计划,加快规划编制和项目报批,着力打通建设堵点,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畅外联的路网支撑。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