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督查重点项目时强调

紧盯节点精心组织 全力加快工程推进

时间: 2021-08-27 09:32
摘要

  8月26日上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紧盯节点、精心组织,全力加快工程推进。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S442改建工程现场,袁方详细了解道路设计及建设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要求属地部门密切配合,加快建设步伐,尽快打通与围乌路“最后一公里”,并要求加快推进围乌路南段工程建设。来到宁马高速“四改八”保通线、金山湖路下穿等施工现场,袁方要求上足力量、优化安排,按时保质抓好工程建设。在格力智能产业园地块,袁方详细了解征迁拆迁、杆线迁移等情况,强调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项目前期,尽快开工。袁方还来到蜂巢能源二期、吉利新能源重卡项目现场,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明确要求。每到一处,袁方都随机查看工地疫情防控和群众疫苗接种情况。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深入贯彻“项目攻坚年”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压茬推进,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密切协同配合,严把工程质量,一体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解决好土地、资金、审批等各类问题,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制约,切实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