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 来马调研江宁-博望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作

袁方参加

时间: 2021-09-02 09:12
摘要

  9月1日,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率队来马鞍山市调研江宁-博望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作。市长袁方,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于华伟,副市长郑琇煦,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何昌顺在听取相关汇报和讨论发言后指出,江宁-博望新型功能区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深做实省委“五个区块链接”部署的重大举措,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积极进展。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高质量抓好规划设计、项目招引、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土地、资金、人才等制约发展的“卡脖子”问题,严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底线,更好推动新型功能区建设。何昌顺还对项目公司运行提出明确要求。

  袁方在讲话中对省投资集团一直以来对马鞍山市特别是新型功能区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高站位看,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新型功能区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坚定信心干,深入研究和跟踪相关政策,及时调整完善规划设计,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集聚功能区发展动能。要大胆地闯,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广泛争取支持,市直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推动功能区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调研期间,何昌顺还前往丹马路改造工程、城市客厅项目等地考察,开展了送清凉等活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