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精神,研究创新发展工作,开展品读红色家书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10-12 08:53
摘要

   10月1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省主要负责同志近期走访、调研讲话等精神,研究创新发展工作,开展品读红色家书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时刻关注中央、省最新部署要求,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积极争先创优,提高专业化素质和抓落实能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和创业城市,不断激发发展动力活力。要注重发挥高校院所等作用,加快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建设质效,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本地转化。要提高政策精准度,强化精准帮扶,支持创新型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会议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对标对表,把“规定动作”做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五个一批”等特色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还研究调度了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