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开展“企业接待日”活动

高效服务 精准施策 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时间: 2021-10-20 09:33
摘要

  10月19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开展“企业接待日”活动,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高效服务、精准施策,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袁方分别接待了南京医药马鞍山有限公司、太平洋重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市联润食品有限公司、市蓝天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马鞍山石溪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马钢嘉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听取企业对项目推进、基础配套、金融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要求有关部门抓紧明确具体举措,加快推进,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袁方在接待时指出,开展“企业接待日”活动是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运用工业互联网思维推动政府流程再造,全力当好企业“保姆”。要紧盯企业需求,坚持依法依规,强化担当作为,用好会商、座谈等方式,“请上来”“走下去”相结合,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多措并举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要健全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企业接待日”“企业秘书”等活动,及时听取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各项政策举措精准滴灌到企业最渴望处,最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