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马鞍山市举行

李斌袁方出席

时间: 2021-11-08 09:49
摘要

   11月5日上午,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斌、副总队长薛亚群、总工程师聂磊,市领导袁方、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出席启动仪式。

  李斌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全省各地以消防宣传“五进”工作为载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民消防”意识深入人心,消防公益力量蓬勃发展,消防宣传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范围日益扩大,公众消防安全知晓率显著提升。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贯彻因人施教、因灾施教的方针,坚持全面覆盖、全民参与的理念,除隐患、防火险,保安全、促和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更加优质的消防安全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消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消防经费保障、消防装备发展、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就。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为守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市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消防事业发展,在马鞍山奋力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新征程中写好消防答卷。

  今年全省“119”消防宣传月将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马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举办首届“欢声消语”嘉年华活动,让群众共同参与体验消防,不断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