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8 10:09
摘要

  11月1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马调研讲话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政治智慧和强烈历史担当,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突出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突出对标对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等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重要内涵,一体领悟贯彻。要突出知行合一,全面落实重要部署,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马调研讲话要求,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做高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考核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