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赴皖江工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新阶段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共融共赢

时间: 2021-12-17 09:20
摘要

  12月15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皖江工学院郑蒲港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校内,袁方步行查看校园环境和规划建设进展,了解需协调解决问题情况,并现场交办,同时叮嘱学校要加快后续工程建设,持续提升办学环境。在校园南门、西门前道路项目现场,袁方要求载体加强规划设计,科学排定实施推进计划,更好方便师生出行。走进校图书馆,袁方要求进一步丰富阅读体验,让大学生充分感受马鞍山的特色文化,提升城市吸引力。袁方还沿途听取学院发展规划、创新创业等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袁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希望学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紧密结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高校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立足实际,优化校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人才供给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更多优秀毕业生在马创新创业;同时希望广大高校青年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强化专业学习,学以致用,当一名新时代高素质大学生。载体和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常态化开展沟通交流,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影响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