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通报新一届政府负责同志分工

时间: 2022-01-24 09:27
摘要

  1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开展学习研讨,通报新一届政府负责同志分工情况。

  会议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看齐、坚决对党忠诚,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切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站稳政治立场、全力为民造福,下大气力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过得更有盼头、更有甜头。要强化政治担当、矢志奋勇争先,落细落实省、市“两会”部署,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强化忠诚尽职的政治担当,心系“国之大者”,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把事情办好、办成功。要强化奋勇争先的发展担当,锚定目标任务,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国“当先锋、做高地”。要强化创新开放改革的实干担当,常态化对标学习沪苏浙等先发地区,永葆斗争精神,带头担当负责、攻坚克难。要强化党建引领的过硬担当,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加快打造“三化三型”政府。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