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督查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时强调

上足力量 细化举措 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时间: 2022-02-08 09:33
摘要

  2月7日,马鞍山普降暴雪。当天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主城区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强调要上足除雪力量、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并向奋战在除雪保畅通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副市长程彰德参加。

  来到市气象局,袁方听取近期雨雪天气情况汇报,要求加强精准预测预报,做好会商研判,科学提出防范应对建议。在市公交集团梅山路调车场,袁方了解公交运行情况,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做到行车安全;要及时反馈路况信息,迅速开展清雪清障。在马鞍山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袁方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强调要动态推进融雪物资抛洒、积雪清除等工作,适时做好车辆分流引导,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在首创水务,袁方叮嘱企业要加强应急抢修物资储备,全力保证安全优质供水。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分析研判、会商评估,及时滚动发布预警信息,调整完善应急预案,切实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要加强组织调度,聚焦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广泛动员发动,上足除雪机械和人员队伍,加强应急物资调配,及时清除积雪,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要落细应对举措,统筹抓好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路积雪清扫和树上积雪、折断树枝清理,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抓好各类市场物资调控储备,做好“水电气”供应保障,全力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