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赴当涂县调研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开展情况

落实落细项目 高效精准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赶超

时间: 2022-03-04 09:18
摘要

  3月3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当涂县,调研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开展情况,强调要结合深入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落实落细项目、高效精准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赶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参加。

  仪达空调公司技改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袁方叮嘱要加快进度,尽快建成投产;加大研发突破,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粤美公司自入驻后,践行“工匠精神”、发展势头强劲,袁方对此予以肯定,要求强化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发展壮大。来到和胜新能源汽车高端部件新建项目现场,袁方勉励企业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在科达新材料公司,袁方了解企业产品特色和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释放产能。每到一处,袁方都仔细了解企业三年倍增计划安排情况,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调度。

  袁方在调研时指出,要拉高发展标杆,深入贯彻全市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全面发力、奋勇争先,为全市夺取“开门红”贡献力量。要落实落细项目,紧盯节点、挂图作战,着力引导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增资扩能等方式,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要强化双招双引,综合运用商协会招商、产业链招商等,补链延链固链强链,壮大综合实力。要强化纾困解难,加强产业对接,确保各项政策举措精准滴灌到企业最渴望处,推动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强劲动能。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