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研究经济发展攻坚季行动、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等工作

时间: 2022-05-12 08:57
摘要

  5月11日,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进位攻坚季行动,审议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等议题。

  会议强调,当前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稳增长压力较大。要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荣誉感和“不达目标不罢休”的使命感,落细落实“攻坚季”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运行分析,紧盯重点任务和短板指标,找准问题症结、及时预判预警,加大分级分类综合调度力度,高质高效解决各类问题。要强化协同配合,树牢“管行业必须管经济运行、管投资”理念,压紧压实部门牵头、属地管理等责任,高效联动、聚力攻坚、形成闭环。要严格督查考核,及时跟进上级最新要求,细化量化实化考核标准,注重结果运用,奋力冲刺“双过半”。

  会议指出,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是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加快兑现进度,严格时限要求,用好“惠企通”等服务平台,推动更多助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让企业有得有感。要坚持依法履职,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防范化解相关风险,以政府的法治诚信带动营商环境整体优化。

  会议还调度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