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调研服务业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深入研究精准施策 聚力推进锻长补短

时间: 2022-05-25 09:03
摘要

  5月24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城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服务业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研究、精准施策,聚力推进服务业锻长补短,努力实现争先进位。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袁方首先来到中钢矿院,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等情况,勉励企业发挥专业优势,强化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和服务延伸,提速企业上市步伐,努力为全市发展多做贡献。在马钢设计研究院,袁方希望企业用好宝武资源,加强业务拓展,加速发展壮大,并就研发大楼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来到汇华工程公司,袁方叮嘱企业要坚定信心、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麦德龙超市是马鞍山市首家会员制商场,袁方走进商场内了解商品供应销售和带动就业情况,要求载体加强沟通对接,抓紧做好“入库纳统”工作。

  袁方在调研时强调,服务业在稳增长、强功能、优结构、惠民生中具有重要作用。要深入研究分析,大力实施服务业锻长补短行动计划,找准短板不足,细化实化举措,加强精准调度,加快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双招双引”,紧盯科技服务、商贸物流等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加强政策集成,创新工作方法,更大力度发挥龙头企业牵引作用,集聚更多上下游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链条,丰富产业业态。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主动服务,多措并举加快惠企政策宣传兑现,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培育更多市场主体。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